念霏安.

俩号俩号

我爱豆竟是我男友!(二)


短篇小甜文才怪


明星汉×大头粉丝芳


主晗芳,副九辫,何尚


私设男男可恋爱,可结婚,可……不可生孩子(老汉28芳芳25)


🈲上升❌❌🚫


正文

    “歪,磊哥,咋了?”

    孙九芳问了一句,不料……

    “哇,芳芳,赵浩彭不要我啦,5555~”听到这句话,电话另一头的孙九芳叹了口气“磊哥,憋哭了,渣男不值得,弟弟今晚带你看帅锅切”“啊,真的吗?”一听到帅锅两字,张云雷一下子就精神起来“六点,xx饭店见”“好勒”“哎……”(来自芳老父亲的叹息)


二十分钟后……


     电话那头的尚九熙带着酒气说道“哇哇哇,廖鹤峰他大爷的,居然和我分手,芳芳……5555~”

    “哥啊,没啥大不了的,弟弟今晚带你去见见什么叫帅!”尚九熙像是愣着,最后又激动的说了一句“好!”“六点,××饭店见”“OK”


   两通电话过去,孙九芳不经感叹道“今天怕是分手节吧”

  

  接着,他无奈的点开了与郭霄汉的微信群聊……


    “嗨,老汉在不?


    “在的,有事吗”


    “就是,内个我有俩狗友失恋了”


    “嗯,然后呢”


    “然后,我就说带他们去见见帅哥,所以,我来找你帮忙,内个,抱歉啊”


    “嗯,好,时间和地点你定,人我带,都是我兄弟,没啥事”


    “好,晚上六点,xx饭店见,你得早到十分钟”


    “OK”


(时间直接跳转到六点)


    六点整,孙九芳一行人走进了403包厢……


    “我靠,妈妈我恋爱了”张云雷和尚九熙齐声叫到


    “哎,叫啥呢?各位好”孙九芳一边问着他的狗友,一边向郭霄汉等人问好“嗨”郭霄汉等人回了一个招呼。然后,场面一度尴尬


…………


    随后,


    “九芳,介绍一下,何九华,歌手一个。杨九郎,演员一个”(何and杨:我们的介绍咋这么草率捏)
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孙九芳还没说完,就听到他的俩狗友伸出手,说:“你好,我叫尚九熙/张云雷”孙九芳和郭霄汉同时看向自己的兄弟们又看了对方,点了点头,实像的退了出去


    走出饭店,郭霄汉和孙九芳表了白,他答应了他,他吻上了他的唇,但这一幕,被远处的摄像机拍了下来


十多分钟后


    尚九熙和张云雷走了出来,貌似,还与某个人牵起了手“兄弟,挺快啊”孙九芳在他的狗友耳旁轻声说道“咳咳,闭嘴”


第二天


    “我靠,老汉你看”孙九芳拿起手机,给郭霄汉看了看今日微博热搜:


#郭霄汉和神秘男子牵手拥吻#


#杨九郎与神秘男子牵手#


#何九华和神秘男子牵手#


    “过来”


    “干嘛”


    “拍照官宣”


    “啊,哦哦”

    

    在此之后,何九华杨九郎也发出官宣微博,


    评论里,充满祝福语,当然,也有骂孙九芳等人的人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内个,抱歉啊,最进没啥脑洞,更的也比较短,可能会稍微有那么一点点慧影响到看文体验,抱歉!




    
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4)

热度(8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