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霏安.

俩号俩号

【贤梅】欲

题目与正文无关


🈲上升❌🚫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梅梅,我们在一起吧!”


“梅梅,我们分手吧!”


梅九亮手机放这两句录音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  “呵,秦霄贤,这两句话都是你说的,你知不知道啊,告白的时候,我多开心……”梅九亮抽搐了一下,“现在,我就有多伤心……”


    “所以,梅梅,我这不是来……”秦霄贤说着


    “闭嘴!”梅九亮喊了一句,随后又恢复了情绪“呵呵,陪你的小情人去吧,我就不该出现在你的世界里,以后,我们再也不见”


    “行吧,我的前男友,再也不见”秦霄贤拿起外套,摔门而出



    一语告终,此生,我们便再不相见 ……………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噢,短的令我不可思议


评论(7)

热度(24)